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日常那些三小事02


  終於開始乖乖的找工作上班了,找到的工作是在某知名百貨上班當贈品處的菜菜鳥,很可惜的並不是菜菜子。 *米搭桑~ (家政婦三田)

 原本就是夜貓子的我要我早睡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因應每天早上要趕公車的計畫我只好放棄當我的夜貓子之神了。但是現實總是比小說還要精彩,真的假不了。畢竟是現實生活意外總是發生在現實之外啊。

 你們知道有個app可以即時查詢及知道公車的位置及時間嗎?反正你在app store裡面打關鍵字公車也可以找到。
我起床揉了揉那由黑眼圈構築而成的眼窩,早上的鬧鐘現在唱著”Trouble Maker”整個是一首很有韻律感的歌,我扭了扭自己的身子硬是要自己馬上起床。

 全部整頓完畢之後看了一下app心想『嗯! 很好! 還有10分鐘。』於是我就去大號了。(sorry如果你正在吃飯)過了5分鐘,我套上鞋子馬上就衝出家門了。我們家離公車站牌很近,有多近? 只要1分鐘。

 我到了公車站牌前面卻看到公車已經遠遠地駛去。『幹!』等我到公司時已經1040分了,整整遲到10分鐘。真的是他奶奶的熊!

 電腦是學生必用品之一,沒有了它有如以前「一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現在則是「一日沒網路,人人心裡不安。」
某天早班下班開開心心回到家發現電腦睜不開眼
「不會吧?!」 是的! 他就這樣發生了!還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反正拿去請人修理發現是硬碟掛了,心裡真的是幹死了。

去你妹妹的硬碟。




















 零零總總修理下來,聽說也只是將資料全數救出這樣就讓2600消失在我的薪水袋裡面了,天啊!別鬧了。

100G變成500G這是應該要開心嗎?哈哈哈。
雖然笑了出了,但是回想起來還是有股默默的無名之火熊熊的燃燒著,但是並不是火鳥。LOL

                         BY. 煎餅果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