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日常那些三小事。


 今天是410號也是我前公司發薪水的日子,但我以辭職有些時日所以只能當小日子過。

 雖然說是小日子但是不是應該要是春天了嗎? 今天卻還是把我冷到與棉被上演十八相送的劇碼,讓我的早起計畫整個亂了步子。
手機就這樣唱了兩次的”Follow Tomorrow” 還是沒有把我弄醒,我只能祈求他快點唱完讓我回去躺一下,當下比宿醉還要痛苦。

 想說要出門買個咖啡雨傘卻被其他人拿走了,只好拿個上面寫著保立淨大亮綠色的雨傘出門,大家都在看我的雨傘真他媽的很像是在昭告天下我用這個牌子洗假牙,但是老娘我牙齒整齊得很! 從小到現在只看過3次牙醫!! 我只能快速的拿著咖啡回家,並把雨傘塞到黑暗的鞋櫃角落希望我在也不用拿到他。

 迫不期待等到夏天的出現我已經開始穿短袖短褲了,短褲還是上面有很多小花花的海灘褲呢。
外面吹來的冷風還是讓我把懶人毯從有怪物會出沒的床底下拿出來,不然我真的要感冒了,感冒每次都會讓我做一些奇怪的夢,所以我討厭感冒。

 家裡沒有什麼特別的宗教信仰,但是還是不懂為什麼今天吃素,而且還是水煮的燉菜聞起來的味道很好,但是為什麼放進嘴裡真的一點味道也沒有,是神處罰我這幾天睡太久,讓我今天醒來連牙膏的味道都吃不出來,害我很緊張的以為今天又用洗面乳刷牙。

 回到鍵盤前面想開始認真的與筆下的人物談個戀愛,卻一直被我的瀏海攪局,讓我真的下定決心這次拿到薪水我要去剪頭髮。
再見了瀏海,我想我們不適合。

 你能想像天氣這麼冷居然有蚊子嗎? 有蚊子! FUCK! 一旦開始專心的在小說上面的時候他們就來摸摸你的腿啊,或是像個智障一樣的來往你臉上衝去,我他媽的並不想吃蚊子好嗎?!
找到電蚊拍之後就發現每支剛剛跟智漲一樣的蚊子全部都找不著,連一點鬼影都沒有看到,整個很令人火大。

 然後我咖啡喝完了啦! 連續三隻天使菇菇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就給我一隻貓貓會怎麼樣!


                                 BY. 煎餅果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