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千百不願役。

 唷!好久不見大家。 我是煎餅果子。

 最近沒消沒息,默默不出聲、假裝不再世的煎餅果子要回來開始繼續寫部落格了。
說真的,最近頹廢很多很多。 連小說都沒有在動了,我沒有放棄! 我要先申明,老娘我沒有放棄寫小說。 是因為最近真的很多意外,也太多事情要忙。 小說弄的我幾乎沒有時間去想去構思。 有人說這是懶惰、這是沒有心。 這邊我要跟他們說:「你他媽的來當兵看看啊!」

 我目前服的是人人說是涼缺爽兵的替代役,說涼不涼、說忙又不忙,這位置真的好難懂啊。
每天又要面對許多微妙的民眾,每一天一到定位就是不知所措的問題。
「我兒子每天在家無所事事,可以讓他早點去當兵嗎?」、「要怎麼樣可以不要讓我兒子去當兵啊?」沒有說每天都會遇到這種傻眼的問題,但是這種鳥問題聽久了也見怪不怪了。

    但是到今天替代役的生活也漸漸地開始習慣,一些小小的業務也開始慢慢的上手,這裡原本同梯的鄰員也慢慢的一個一個辦提退,好不容易熱絡起來的說,教我業務的人也要離職了,真是有點意外時間過的總是那麼快,希望退伍也可以快一點,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