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The Birth Day

  OH~~~ 真的假的? 24啦?
不上不下的年紀,算是漸要步入社會的人了。
WHF? really? 16年前還在小學的教室裡面想說「天啊! 24歲也離我太遠了吧?!~」
Oh! no! it just happen right now! 真難想像這是真的,有種確實的不實際感。

24歲了,真的也不是小孩了。但也不是大人,到現在我還是喜歡我自己的樣子,我還是我。
我倒是想要問問看6年之後30歲的我「嘿! 30歲的我! 你現在怎麼樣?」

末日重生過後了YO!!!

難以想像自己24了,歲數長了照理說心智應該也要長了。
但是我今天晚上審視我自己,HEY!我依然是那個瘋狂的我,一然是那個不想要長大的我。
我還是很愛看海綿寶寶跟飛哥小佛啊,誰說長大就不可以看卡通?
我愛死了! 拜託。

成長是種改變,對自己又更要多付一點責任了。
真的應該要多想一點了。真的是老了老了糊塗了糊塗了。

親愛的婊子們,我還是以前那個一樣嘴賤到你們想找人打我的劉小博,愛死你們了。
親愛的帥哥們,你們就等著我變帥氣吧! 下次去夜店換我當那個被搭訕最多次的人。
親愛的野獸們,小的又老啦,跟你們出去玩每次都很開心。(抱抱抱抱)

給2013的自己。
還有我所有我愛的朋友們。






















BY  臭婊子 - 劉小博 - 煎餅果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