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以為。

喔! 我以為。
我只是以為。
你他媽的以為。

幹你娘。























嘿~ 藍屏~ 我們好久不見了~ 這次怎麼了啊?
幹! 這次主題不是你他媽當機的問題。

是以為。

龍母嘛ㄟ (越南話"操你媽的"之意)

以為這個心態就目前的社會狀況而言有許許多多之意,不過大多數都是從"自我"為出發點。
「嘿~ 我以為那個甚麼...。」 犯賤,沒有人叫你覺得怎麼樣怎麼樣啊!
要去確定要去了解要去知道要去清楚要去明白啊! 你他奶奶得是懂還是不懂啊?!
如我你他媽的懂應該也不會來看我這篇下流的文章了吧?

明確一點講,這個"以為"是以自我為中心的自私。
說清楚一點就是「我覺得。」以為只是個婉轉的說法而已,好聽起來不會讓別人覺得這麼刺耳。
讓人覺得「喔,你知道,其實我沒有這麼想。」對! 你只是他媽的這麼做了!
「醒醒吧! 你他媽個爸子的自我! 冷靜!」

冷靜二字看似簡單做實難,多為別人想想一點不是很nice嗎?
不要隨隨便便就以為了咩。
到時候別人受傷自己也受傷,誰都沒有爽到。

冷。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