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其實你不正。


又是個好久不見的婊人文,不喜歡的話一樣請大爺小姐上一頁慢走。






  自從大家有了智慧型手機,方便的拍攝及錄影真的是隨手可得,只要從包包或口袋中拿出就可以隨即錄影或是拍照。這的確是個讓生活更加有趣且方便的一項世代產品,現在也是人人都會使用的東西之一。

  我們可以在朋友聚餐的時候拍拍照片拿來與朋友分享自己的生活,但是Why?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在拍完照片的時候還PO~ 我吃不太下了,可是好好唷! 啾咪!!~” 啾你祖媽的咪啦!! 重點是你還全部都吃光光了還給我啾咪?! 你是當全世界的人都是目珠黏到蛤蠣是不是?! 你這不是擺明詐欺嗎? 小比區!

  正當男人被騙得團團轉瘋狂點讚的時候他們說話了
  「啊~ 終於吃飽了~ 晚上我們還要去夜店嗎?
 
「嗯嗯! 好啊!
老天我的爺! 那一家夜店是叫做”HELL”? 如果是的話就請他們進去就不要在出來荼毒人了好嗎? 太可怕了。

  這篇並不要是要說女人怎麼樣怎麼樣的,只是有些人的心態真的很不可取,你他媽個爸子說我吃不下了結果整桌掃空是哪招? 就算你外表漂亮一堆人追好了,你整個人也心術不正,你這歪妹,噁心!

  果子老實說好了,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一個漂亮的女生卻有如此令人覺得噁心的狀況,我不知道怎麼個回事? 我身邊也有很多正妹朋友他們也會自拍PO臉書上頭,但是不會PO那種看圖說故事虛偽假像,我真的他奶奶的很慶幸我身邊的姊妹們都如此真誠”(攤手)


 *以上照片非果子所說之當事人照片。 顆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